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1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实验动物伦理审查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日期:2014-03-10点击:

关于201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实验动物伦理审查的通知

各位老师:

近日,我中心陆续接到校内部分老师申请201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实验动物伦理审查的咨询,为支持我校老师顺利申请201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我中心将组织实验动物管理与使用委员会成员对各位老师的实验动物伦理审查申请进行审查,相关程序和注意事项如下:

1、请在中心网站下载中心下载动物实验申请表》(AUP表),并按要求填写表格。(AUP表下载地址:http://shydw.whu.edu.cn/files/2013101412525103.doc

2、填好后的AUP表务发送至电子邮箱:absl3aup@163.com

3、实验动物伦理审查一旦通过,实验动物管理与使用委员会将签发审批件,请审核通过的老师自行下载《实验动物伦理审查批件表》(见附件),打印出来后于3月10日(周一)到中心实验动物管理与使用委员会办公室(行政楼207室)将加盖公章。

特此通知

武汉大学动物实验中心

2014年3月7日

实验动物伦理审查批件表点击打开链接